性知识,性健康Rss 2.0 | 网站首页 | 免费电影 | QQ表情头像 | 电脑学院 | 小游戏 | 美女大全 | 两性生活 | 美女图库 | 明星走光 | 创业 | 

您现在的位置: ※新人性福网※ >> 两性生活 >> 生育避孕 >> 正文

加拿大研究发现牛奶为孕期必需品

编辑:摘编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8-4 23:53:31

   研究小组负责人、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麦基尔大学饮食和人类营养学院院长克里斯廷·科斯基说:“这一发现具有重要意义,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怀孕期间少喝甚至不喝牛奶。她们认为这样可以降低脂肪摄入量,最大程度地减少体重增加,治疗自我诊断的乳糖不耐受症,或是预防孩子将来出现过敏症状。”

  他说:“母亲和健康专家们必须认识到,这种饮食习惯可能会限制一些必要的营养物质的摄入,从而对胎儿发育造成负面影响。”

  这项研究报告发表在《加拿大医学会会刊》上。接受调查的300名女性年龄在19岁至45岁。她们均不吸烟,在怀孕期间遵循医生指导,其中四分之一的人每天喝的牛奶不到一杯。

  选择一杯牛奶作为基准,是因为一杯牛奶含有约2.5毫克维生素D,而除牛奶外,其他常见食品几乎都不含维生素D。一般认为,维生素D具有壮骨和促进骨骼发育的重要作用。在母体向胎儿输送钙质的过程中,维生素D也是必需的。饮食学家和营养学家目前推荐的维生素D摄入量为每日5毫克。

  西方媒体近年一直大肆宣传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凯瑟琳·泽塔琼斯和麦当娜等名人生育后几个星期之内就恢复了孕前的苗条体形。怀孕女性避免发胖和分娩之后迅速瘦身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完)

  游 戏 分 类

两位单身女人都市情感

女人最容易犯的10个低

做爱前洗澡会影响性生

13岁少女遭姑父凌辱百
设为首页 - 友情连接 - 问题反馈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www.jy361.com[新人无忧]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4-2006
作品版权规作者所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来信告知,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